荒野

微博:野生荒野 AO3 用户名:huangyeer lof连我的个人简介都要屏蔽,个站请搜64转码,然后在线把以下神秘符号转换成网址:aHR0cHM6Ly9rb3Vub3lhc2VpLmdpdGh1Yi5pby8= 基本都会在个站和AO3同步更新

米茸段子

一个

肝肠寸断的

小段子


这段子还有配图

没想到吧!

配图:

https://feihongyouye.lofter.com/post/1db0c274_c197d77


1

乔鲁诺:我想做攻。

米斯达:我也想做攻。

乔鲁诺:为了不无谓地浪费时间,我们轮流来吧。

米斯达:怎么轮流来?

乔鲁诺:135我攻,246你攻。

米斯达:好。


从此米斯达135再也没有回过家。



2

一个月后的周一,

乔鲁诺心力交瘁。

福葛:你这样心不在焉不行的。

乔鲁诺:我知道。

福葛:米斯达还是不打算回?

乔鲁诺:我今晚去抓他。

福葛:线报说他每周一三五都躲在鸟肉火锅店。

乔鲁诺:……



“谢谢,谢谢,不吃,我不吃。”

乔鲁诺挡开拉客小哥,低着头走进了鸟肉店。



3

勇敢的乔鲁诺,为了爱情——和屁股——为了自己的屁股和米斯达的屁股——

走进了鸟肉店深处。

米斯达正吃着一碗鸟肉火烧。


米斯达:我身上有鸟肉味儿。

乔鲁诺:你就是睡在鸟肉火锅里

乔鲁诺:我也忍不住了。


乔鲁诺像猛兽一样扑了过去。


就在这个时候!

当。

当。

当。



4

十二点到了。


米斯达:周二,我攻。



乔鲁诺,猝。



评论(8)
热度(154)

© 荒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